close

謝謝總算有人懂我。

也幸好,懂我的不是別人,是自己人  ^^

是的,我還活在過去,被定格在那時候

 

兄弟風風雨雨的那一段路沒有陪著一起走過

直到2013年底,失去他的時候,才突然懂得珍惜,然後想要緊緊擁抱他,像是要抓住自己青春的尾巴一樣

幸好,有人要他...換個東家真的無所謂

好不容易,重新找回來的感動一口氣被填滿並無限擴大

失去的這20年,真的恍如隔世

 

打得好也罷,壞也罷

好多次我都哭了是事實

生活中已經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如此揪心

 

不像其他隊粉絲,以健康清新活力為號召

只有象迷,如同固執老人般的傲慢

雜唸也好、謾罵也好、不理性也好、生氣也好

這是象迷圈特殊的氛圍,不喜勿入

 

這篇是我重新回來的告白文,獻給那個20年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