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OUTLET一定要避開中午用餐的尖峰時段

選在約11點去吃準沒錯,如此一來便不會因為候位浪費太多逛街的寶貴時間

因為實在超想吃親子井,所以雞三和就是最好的選擇啦!



他們家使用的雞都是有名的雞喔!日本人對於「產地」似乎有著某種堅持

就像是...京都的抹茶和豆腐,北海道的昆布和牛奶,沖繩的黑糖之類的感覺

所以,說到雞肉,我想應該就是名古屋吧...容我瞎掰,其實,我懂得很少

我們點了親子井和雞肉便當



我喜歡親子井醬汁的味道,甜甜的,很香,至於雞肉因為用的是雞胸,雖然不硬,但我不喜歡

其中的蛋,那可就厲害啦~日本的蛋,都超級濃厚,感覺上非常有營養哩!



雞肉便當用的是去骨大腿肉,很嫩是一定要的啦,照燒醬也很優



以上兩款都是680日幣,真是經濟實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