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一個愛看鄉土連續劇的人哩

民視上一檔的「愛」我其實也算是有在看啦

最後的結局很爛,都這樣,虎頭蛇尾

不能跟日劇學學嗎?精簡一點?不要拖泥帶水好不好?

這一檔,正在播映的是「娘家」

劇中大致上在敘述一個出嫁的女兒和婆家、娘家的關係與複雜心情

唉唷,一整個芭樂,老人家愛的劇情,我跟著看完全是因為陪阿比玩順便啦

看了此劇,讓我對現在的生活充滿了感謝

真的,感謝家裡所有支持我的人,尤其是老公以及公婆

如果不是他們,如果不是這個家,不曉得還能不能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對我而言,並沒有所謂的婆媳問題,對我超好的公婆不偏心的真誠讓我覺得感動

兩位老人家,思想跟得上年輕人,但是卻保有傳統的優點,真的沒話說啦

倒是我,不怎麼依賴娘家,也不習慣,從小個性獨立的關係?

總之,娘家婆家,不要分得那麼清楚,婆婆媽媽都是一樣的,天下的女兒也是一樣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