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幾乎整天在阿比身邊團團轉的我,過得非常忙碌

只有在阿比午睡和晚上十點半以後,我才有自己的休閒時間

那麼,休閒時間都在做什麼?

我最近都在看日劇、玩網拍、看漫畫

日劇嘛...看了木村拓哉的CHANGE和籐木直人的魚干女又怎樣

這兩者的風格很不同,但,我都很喜歡

網拍...是我的興趣,不論是買或賣,我都蠻花時間在這上面

漫畫嘛...就是神之雫,看完之後,真想喝一瓶像樣的紅酒!><

今天成功的面交了我在日本買回的CLATHAS中夾

對方是要買來送給自己的女朋友當生日禮物的

我最喜歡賣給這樣的買家了,感覺好像自己也做了好事一件

暑假還經常帶著阿比去這去那的,即將滿兩歲的她,會黏人囉,不得不帶著啦

阿比很會跟其他小朋友玩,瞧他們玩在一起的樣子,好可愛喔~~



很多關心我們的親朋好友不免都要問我什麼時候打算生個弟或妹給阿比

唉,這個問題,可以借用一下魚干女一劇中山田姐的名言:

戀愛是沒有標準答案的,正解就是你自己的想法

其實要有幾個孩子也是沒有標準答案的,正解就是你自己的想法

我自己目前為止沒有肯定的答案,我很被動,懶得去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