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體育場杏仁豆腐冰,其實真的很複雜耶

究竟哪一家才是真的?我也不曉得~

現在在體育場旁邊的杏仁豆腐冰兩三年前吃過

今天特地去吃了本來的杏仁豆腐冰

什麼跟什麼?我也不太清楚啦~~吃就對了!!



找阿找  終於找到啦  位於西和路

停好車下去問  才發現  什麼?  又改地點?不是上圖那間喔~

這次搬到了西和路157號  招牌寫著水星...就是下圖啦



有很多種選擇



我點的是杏仁紅豆牛奶冰,一大碗 居然只要30元!!

送上來的時候好大一盤~所謂的牛奶就是煉乳啦~~



好料都在冰下面喔~挖開來看一下,好多紅豆和杏仁哩~~真是賺到囉!!我愛紅豆!!



這家的杏仁豆腐很爽口,我個人是覺得蠻好吃的

老公點杏仁豆腐冰,25元,也就是只淋上糖水而已



雖然是簡簡單單的一碗冰,不過味道真的很不錯~

不論哪一家杏仁豆腐冰才是真正的體育場杏仁豆腐冰

我覺得已經不重要啦~重點是~炎炎夏日能暑氣全消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