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一度的回娘家之旅下午先在新竹大遠百以SHOPPING展開

新竹大遠百正在週年慶 我沒有買保養品 倒是消費了兩件秋冬的上衣

帶著竹北的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再到台中吃美味的大漁迴轉壽司

兩大一小吃掉了一千大洋 海膽牡丹蝦松葉蟹大干貝和鮭魚子新鮮得令人難忘

我們有滿千折抵五百的熟客券   所以只付了五百    很划算的喔

吃完大漁在繁華的台中市迷了路   但是還是很努力的找到了洪瑞珍(中山店)

最後再帶個瑪露連嫩仙草    哇哈哈    再加上昨天買的老克明蔥油餅

這次回娘家的伴手禮真是超級澎湃哩!!   好久沒有買得這麼用心啦!!

關於洪瑞珍的三明治 兩家都吃過了   結論是我覺得自由店的比較好吃!!

星期六中午去吃永恆天詩義式美食館 我承認我是衝著冰淇淋去的

主餐的部分就普普通通的啦 沙拉吧也還好 焦糖烤布丁&Häagen-Dazs 冰淇淋不錯!

吃完午餐讓愛睏的阿比回家就去逛台南的大遠百 目的是要把400元的紅利券用掉

逛完街回家 阿比竟然還在睏 真會睡~~  從下午三點睡到晚上七點  

我看今天晚上可能要熬夜陪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