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在家只要有機會有空檔就會進行年前的大掃除工作

因為知道今天起天氣會變成濕冷的型態 所以很認真的趁著好天氣做一些事

本來想要訂購朋友同事和許多網友們的網誌上都在推薦的好神拖

不過卻被婆婆搶先我一步   她也是聽到朋友說很好用所以就訂了

但是 我興沖沖的用了好神拖 發現我對它的期望也許是太高了

所以他並沒有達到我要求的完美境界     這隻拖把好像還稱不上好神吧

它的優點是省力和方便    但是脫水的能力和清潔能力就普普通通而已

ok回歸正題 我的大掃除工作也如我所願的兩天之內邊帶孩子邊做的狀況之下完工

我整理了三樓阿比的玩具和書 還組裝了書櫃專門給阿比放置她的書

一樓沒有人用的客廳和每天吃飯的飯廳地板是用好神拖去處理的

速度很快 但是乾不乾淨卻沒有認真的去查看 不管他 因為這兩個地方是不重要和很會髒的地方

整理了四樓小客廳和浴室裡的雜物   也將四樓陳年的灰塵一掃而空   但免不了東擦西擦蠻傷手的

當然自己的更衣間和房間也是整理好也清理完畢   行有餘力還幫房間地板上層保養劑

小小的遺憾是 窗戶都沒有好好的清理 只是稍微擦拭帶過而已

等夏天有不錯的天氣再考慮拆下來洗一洗吧    畢竟已經開始濕冷了 到此為止囉

嗯嗯 所以做了這麼多勞動的事情之後 今天當貴婦不做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