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是我和老公必看的一部,趁著端午連假回台南去威秀影城看

天使與魔鬼.jpg (圖片引自YAHOO奇摩電影)

早場250元,不過有花旗饗樂卡以原價打折後是208元,算是便宜

隨著電影的場景,複習了羅馬和梵蒂岡的景物

聽說場景真真假假,不給拍的一些景,靠劇組努力的製作,逼真得看不出來

大概是兩年前,老公和我先後看了原著小說,然後去了義大利,也到過書中寫到的那些教堂

看了電影後,一致認為原著小說比電影還要精彩好看,而羅馬和梵蒂岡也真的值得一遊~

對於書和電影,我最感興趣的部分是光明會,我相信那是真的存在,既便是現在,依然是

劇中伊旺麥奎格所飾演的總司庫問「你相信上帝嗎?」這句話,我個人覺得很有意思

我相信以「上帝」或「任何形式」存在的力量,但不見得一定是某種宗教信仰的人或事或物呈現

人人心中自有一個信仰,至於是什麼?是科學、是宗教、是自己...那就因人而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