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LAS VEGAS的白天,天氣熱得不得了,高溫動不動就可以達40度以上

所以大部分的遊客都是睡到中午,然後在各大飯店吹冷氣找樂子

我們快要12點才到附近知名的Circus Circus馬戲團賭場飯店準備用餐

來到的餐廳是連續幾年被評選為最好吃牛排的高級餐廳

不料,下午5點才營業,所以中午吃牛排的心願就沒辦法實現

既然來了,就帶著阿比玩了一下飯店裡的室內遊樂設施後,再前往另一間飯店的BUFFET用餐

開車來到離市中心較遠的M Resort,裡面有間頗受網友好評的Studio B餐廳,就是今天美食的目標啦

吃完這間BUFFET,這才發現,在LAS VEGAS吃BUFFET真的很超值

午餐時段$14.95未稅的價格可以吃到超過200道的美味菜色

如果常吃的人可以辦飯店的會員卡,可以減價$2,不過早餐沒吃的我們,趕著去吃沒空辦卡了

飽餐一頓後,順道去了附近的OUTLET,連同這幾天買的東西一起秀一下~

我最愛的BURBERRY服飾...這是一定要買的啦,不論是在日本、義大利或是法國

DSC01858.jpg

JUICY COUTURE的項鍊,愛心可以打開放照片,阿比會跟我搶著戴... 

DSC01861.jpg

有多買一個的COACH化妝包,可以轉賣給喜歡的朋友,一個$42稅後折合台幣1498元

DSC01866.jpg

COACH風衣,超可愛的造型,圓領七分袖,一眼就愛上這件

全店已經賣到只剩最後一件,剛好又是我的尺寸,不買對不起自己

DSC01871.jpg   

這可愛的袖子,就是吸引我的關鍵之處

DSC01875.jpg

DSC01879.jpg

逛完OUTLET,回飯店洗個澡看7點的Phantom,這次和老公是輪流去看

我先看7/22的場次,老公看7/23的場次,沒辦法一起看,總要有人顧阿比呀

雖然是附贈的票,但是給的位置是價值$130的座位,兩個位置都在正中偏前,超漂亮的

我們住房一晚才$129,送的兩張票市值就要$260了,真的很殺!

在我們待在美國的這段期間,正巧台灣也有演出歌劇魅影,我們的位置大約是台灣5800元的位置...

這個住宿方案是飯店針對某些特定顧客發出的邀請,有熱情的網友提供隱藏網址才能訂到喔!

歌劇魅影我沒有接觸過,很陌生,幸好有老公在觀後幫我解說,印證我猜測的劇情也沒錯...

我覺得,很好看,據說LAS VEGAS版本的Phantom是唯一具有聲光特效的歌劇演出,不同於傳統模式

當大大的水晶燈直直的落在觀眾席上時,那種感覺還真的很震撼哩,不過,中場我打了瞌睡...還真抱歉哩

希望喜歡歌劇魅影的人不要罵我...實在是太累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