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在推車上睡著阿比通過美國海關的時候,得到了特別的快速通關禮遇

走的是公務檢查哨,完全不需要排隊,哇~真的是小孩最大呀!不過也是要脫鞋子脫外套就是了

美國的機場免稅店不強,我直接就不逛了,只快速的挑選要送人的巧克力

搭乘馬航飛回台灣,預計飛行時間是12個小時左右...

漫漫長夜,阿比睡得蠻多的,我跟老公都睡很少,一路上還在想著過去十七天的日子,如夢幻般

慶幸我們實現了帶孩子出去的心願,只要有心,做好準備,一切都在掌握中...

帶孩子的自助旅行充滿了成就感,而且心裡很踏實,如果是把她交給阿公阿嬤照顧,我鐵定會捨不得

旅途中一切都可以說在掌握中,只有一件事沒有做好,就是City Pass沒有買成,這一點算是我的不對

我應該要更詳細的瞭解規則並且應該是要提早訂票,還必須是讓阿姨用她在美國的COSTCO會員購買才對

因為沒有買到PASS,所以我們沒有去環球影城和聖地牙哥動物園...留著下次有機會來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