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下來 買了不少包包 大大小小的貨色都有

趁著暑假有空 我想在網拍上刊登一些  希望可以轉賣掉

之前網拍沒那麼多賣家的時候  在網路上賣掉了好幾個包或皮夾 

像是 LV   Pringle  Coach  Burberry  agnes b.  Burberry blue lable  CLATHAS  FURLA等等

那時候賣二手包很好賣 因為我的包包幾乎都是國外帶回的 價格比較低 加上二手價就更吸引人

只是 最近網路上的賣家跟螞蟻一樣的多  而且大家不是賣新的就是仿的  真品二手包的市場還有沒有呢?

試試看吧 八月份就來重新開始我的網拍生涯  玩一個月  如果真的能轉一些現金回來也不錯~期待

在網拍前親朋好友們可以先看一下我的相簿  如果有喜歡的 可以先告訴我啦~~^^ 

點一下相片就可以進入整本相簿

4a613674733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