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或是每兩年,大家難免都為職務調動的問題而傷腦筋

現在起,有了新規則,那就是職務作業積分辦法

我很支持,但前提是,遊戲規則不能改,要定下來,這樣我們才有方向

今天去擔任積分審核小組,看到,有一向帶高年級居多的老師,終於可以帶一年級了,很為她高興!

也有體貼身體不適教師的優先專案,非常的人性化

四年條款也還不錯,強迫流動

但是自己要有心理準備,以後也會面臨到高年級的學生...

我想,只要自己心態調整好,任何位置都是OK的,不用怕囉!

就像今年,我也沒有想要三年級的意思,但是,被拜託了,拒絕不了

等我帶完四年級,自己的命運就可以自己掌握啦!

既不會被拜託,也不用硬著頭皮接受,更不用想著如何拒絕人家

新的遊戲規則,對我這些乖乖牌而言,真的是好處多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