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四月總算是要過去了...

今天班上用園遊會賺得的班費吃了一次PIZZA,真是開心

還有剩餘的經費,留待四年級慢慢運用

 

今天去產檢,醫護說我體重增加太多,要我少碰澱粉、甜食

嗚嗚~~怎麼這樣?!

 

不過,很不乖的我,還是在產檢結束後吃了Häagen-Dazs

冰箱裡的阿布丁丁雖然正在呼喚我,但是我克制住了...

準備去睡,不要再被誘惑了...頂多就喝個牛奶吧!

 

五月份可能還有很多外食的機會,要特別小心控制,以免下次產檢又要被醫護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