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中的Ontario Mills Outlet終於還是會來的

這一天大家都非常的開心,都出動了,沒人賴在家

約半小時的車程可以抵達,不算太遠

因為去年有來過,印象還在,知道哪裡有我該買的東西 

DSCF8860.jpg

在門口跟室友們合照,其實在我右手邊的媽咪,長得很高,為了配合我蹲低了,人真nice

DSCF8861.jpg

今天總算是有購物的慾望了,最後算算一共花了$86.8元,哈哈,還真省,不到台幣3000耶

因為只有五小時可以逛,繞一圈剛剛好,沒有時間坐下來好好吃中餐

於是買了Auntie Anne's兩個特價$3.99的蝴蝶餅來吃

DSCF8865.jpg

只能選原味或是鹹的,我本來是想各一個,但沒有溝通好,結果給我兩個鹹的

超鹹~今天的鹽份超量了   回家猛灌開水  

 

走著逛著,當腳快要不聽使喚的時候,也順利抵達了集合點

看到大家都是大包大包的採購,我覺得我算是很客氣的啦!

等星期六、星期日沒有外出行程的時候,再來分享我買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