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Jessie後正式住在嬌安月子館的8號房

本來我訂的是9號雅房,後來考慮到方便性及隱私性,還是轉套房比較妥當

託雅慧的福,才能順利卡到8號房的空檔

8號房的照片:

我會坐在這裡邊集乳、邊看電視

DSCF9117.jpg

KING SIZE的大床

DSCF9118.jpg

電視和小冰箱,這個小冰箱真的很便利,可以放我消毒過的乾淨奶瓶和喇叭罩

DSCF9119.jpg

梳妝台是用來放筆電上網和吃點心的地方

DSCF9122.jpg

淋浴間,嗚嗚...不知道我什麼時候用得到?老公說要撐一週才洗澡、撐兩週才洗頭...天哪...真難熬

DSCF9125.jpg

DSCF9126.jpg 

8號房有自己獨立的空調,要冷要熱隨心所欲,離baby房比較遠,聽不到baby的聲音

這樣也好,反正baby有什麼事我都是交給保母去處理,我就專心休息~

躺久了無聊就上上網、偶而去baby室抱Jessie回來玩一下

第二胎了,心態上比較不那麼緊張小孩子,反而更懂得照顧自己,不想太累

在坐月子中心真的很輕鬆,生阿比的時候不知道要去月子中心,在家坐月子就是每天半夜自己在哄小孩

那時候真的很辛苦,常常累得腰都挺不直了,現在好一點,休息時間超多

但唯一的煩惱就是體重,因為日子過得太舒服,從醫院回來第五天了,都沒有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