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哥特賣會第一天...恐怖的人潮...

本來我是不想淌這渾水的

但是...便宜好用的圍兜兜和BB襪在呼喚著我

於是帶著阿比就殺進去了

跟以往一樣,還是有很多婆婆媽媽搶了一堆衣服後坐在旁邊慢慢挑

雖然是看不慣這種行為,不過,不得不佩服他們,這的確是一個聰明搶購的方法

 

我想要買的澡巾(一條30)、手套(兩雙50)、襪子(一雙50)

以及圍兜兜(小的一件60兩件100,大的一件110兩件200)這次竟然擺在最裡面!

好不容易走到最裡面,每個點都有1-2層的人牆,我根本就沒有辦法靠近

幸好有阿比,她鑽呀鑽的,從婆婆媽媽中間找縫隙幫我挑出給JESSIE的東西 

實在是太厲害了~~

 

快速買完從人海中逃離後,阿比問:「媽媽,好擠喔!今天是週年慶嗎?」

我說,這比週年慶更恐怖,這叫特賣會,哈哈,我想她以後應該不會想再跟了吧?

 

活動網址:http://www.chick.com.tw/news_content.asp?dId=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