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碗土魠魚羹,說是從小吃到大,一點也不為過
幾十年來的好味道,一直都沒有變,每次回娘家,早上經常在早餐吃到它
謝謝媽媽的貼心,體貼我的喜好^^

由於是外帶,所以用紙碗加膠膜密封






可以全省加盟喔,有一次在新竹有看到分店,但我吃的是位於港口的本店

很好吃喔~湯頭很讚,魚炸得很鮮美,但是羹類熱量高,湯還是盡量少喝

媽媽為了要增加我的飽足感,還請店家放了米粉,不過如此一來,會少一塊魚肉



記得有次超想吃土魠魚羹,於是在中壢街上找一家看起來還可以的店試試

那結果真的讓我印象很深刻,一直到現在還對那失敗的魚腥味很在意

沒想到有人可以做出那麼難吃的土魠魚羹!

從那次起,我再也不曾在港口以外的地方吃土魠魚羹啦~

很驚訝的發現,港口土魠魚羹居然有網頁!!請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