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台南,辣妹阿姨為阿比準備了這樣的行頭...

美背設計的小洋裝,這背影,有沒有很吸引人哪?



這張可愛的小臉完全的迷倒我啦~~每天每天我都想要看到這樣的阿比!!



招牌電臀搖阿搖,讓婆婆媽媽們都笑得很開心哩!



阿比越來越懂事,今天她不小心打翻了鮮奶

我交代他不要亂動,我去拿抹布

等我拿抹布要清理的時候

沒想到阿比已經拿衛生紙擦得非常乾淨,而且還會丟垃圾

告訴她要自己收玩具,她也會配合

食量依舊不大,體重停留在十公斤很久了

喜歡自己刷牙,但是一定不乾淨

最愛桃紅色的鞋子,這一點跟我一樣

今天幫她修剪瀏海,她怕得哇哇大叫~最後還是有剪到啦

這陣子阿比正在學說話,不管是詞彙或是語氣,完全COPY大人
聽她的牙牙之語,真的覺得超幸福

會說「我愛你」、「媽媽抱抱我」、「飽了」、「還沒」、「糖糖咧?」

「爸爸也要」、「一樣的」、「爸爸泡(ㄋㄟㄋㄟ)」、「唉唷~~(拉長音)」

許多許多,學很快,記性很好^^這陣子,跟她在一起,整個就是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