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啊,我也想睡覺,但是很抱歉,還有事要做,不能睡
等等要喝咖啡,不然撐不過十一點
不過樓下來了客人,所以不想下去拿,等他們走了再說囉

阿比下午發燒了,帶去給醫生婆婆看
阿比表現良好,還會跟醫生婆婆說謝謝、再見
哈哈哈,我可以想像她的樣子

真的不行了,上來網誌上碎念只是為了要提醒自己,喔我要醒著
半夜除了寫論文還要記得量一次阿比的體溫
不知是否藥效太強?阿比剛剛發冷汗,睡夢中不安穩

終於,我醒了呢,嗯,綠茶有點效用
但等一下還是要來杯冰拿鐵,這是K書的習慣,改不掉的習慣
萊爾富的VIP優惠卷很好用,好喝咖啡常常買一送一這次是DyDo
愛用優惠卷的我,當然買了啦,沒喝過的口味,一定要試試看的囉

愛看的超級星光大道就要開始,我看,今天是不能看囉
要不然一定會被念,有時間怎麼不寫論文,一拖再拖云云

我真的很不會安排時間耶,終於發現,唉
而且專門做些不重要的小事,反而把重點擺在後面,慢慢拖著

缺點缺點,改進改進,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