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網誌兩個多小時,現在才真正清醒!因為DyDo
在DyDo之前,我睡著了,並且做了劇情可以連在一起的惡夢

在我的教室,來了一群不明的、奇怪的佛教團體人員,他們在教學
我在做自己的事,但後來卻被架到講台上,為他們背書之類的

他們後來變得很兇,但是小朋友們卻超愛,一直說好玩
最後我的教室變成了他們的拍賣場,什麼都賣,我居然逛了起來

黃主任跑來巡堂,還告誡我不可以輕舉妄動,給我很大的壓力
要我立刻的擺平他們,但是不能聲張又要給他們一些好處

我感到很疲累又驚慌

這時

有個名牌上標示五年級的學生(女孩子)開著紅色的跑車來接我走
駕駛技巧了得啊,我一邊慶幸一邊稱讚她,但她居然把車停靠在旁請我下車
一開車門發現腳差點踩空,而底下是萬丈深淵,不過旁邊確有欄杆救了我一命

走著到了一家窗明几淨的白色調咖啡館
老闆居然是自己的同事,問他為什麼改行當起了咖啡店老闆
忘了他回答什麼,總之還是一個恐怖的答案,讓我落荒而逃

做完這惡夢,喝了冰咖啡和蜂蜜芥末口味的蝴蝶脆餅,看了一小段星光

終於回到了現實世界...來吧...寫論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