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說,我是不是已經開始放假了?

是有這種感覺沒錯,開始糜爛的度日...

其實不是這樣的好不好?我前天打完謝辭、剛剛又完成了中文摘要耶

剩下重要的簡報...還有25頁集縮版...是的,我都從小事先做起

明天明天啦,我明天才來做簡報,沒問題沒問題...放心啦

那個英文摘要就麻煩英文強的人啦~我不會~

至於學生的成績,還剩下健體、綜合與日常生活成績

八字真言和肺腑之言還沒有開始動工....(這要想一下,有點小麻煩)

我想這兩天一口氣完成吧!下週專心準備口試囉!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