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給我盼到了這一天  混啊混的  也是跟得上大家

很多同學為了這一天緊張兮兮,一直問我準備得如何

但我個人在此要分享的想法是,根本就不需要準備什麼

只要注意到交通接送、用餐、飲料和水果是不是櫻桃就可以了

由於我們的貼心伺候,我想口委是沒有地方可以挑剔的

在給予建議的時候也是客客氣氣的~嘿~我就說嘛~不要緊張

他們其實都是好人啦~就在秀雯在裡面進行的時候

我還在外面看看資料、上上網,吹著新竹有名的風

唉呀!以後要是吹不到怎麼辦?



老公說,我這個人不知道從哪來的莫名的自信,居然沒有準備什麼,只有簡報而已

唉,我說啊,放一百個心啦,不論發生什麼狀況,都可以應付的

總共一個半小時,感覺就像平常的meeting,OK啦~

只是,頭痛的事情來了,到底要不要認真的進行論文部分的修改?

還是裝傻,然後在最後的研究建議寫自己的缺失就好?

我的指導教授好像對他們的意見有贊同的感覺

我還是先改一點,免得她到時候不給我畢業,那就糗了~

已經休息一整天了,開始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