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晚上開始,一連忙了三個晚上,終於,昨天晚上10點寄出檔案給我最親愛的老師

這一次,她可沒耽誤我們,今天下午就收到老師的EMAI啦!

很高興,她只有一句話「OK,記得給口委每人一本」

哇~~真是太好啦~~修一次就過關!(是可以的意思吧?不管了啦)

等老公下午3點半下班後去系辦拿同意書

再到圖書館五樓將同意書掃瞄加入檔案中,並轉成pdf檔

這種事,要是我來做,一定很浪費時間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啊,這時候老公就可以幫得上我的忙,都交給他啦!

我在一邊悠閒的跟其他兩位同學閒嗑牙,老公真是不錯耶,除了我以外,也幫了她們兩個

七點,我和秀雯都OK了,到學校對面請老闆娘以急件處理,印七本

老闆娘人真細心,發現我中英摘要、目錄之下沒有加羅馬字的頁數

當場就幫我文書編輯了起來~真是謝謝她了~

圖書館方面,需要兩天的時間審核我們上傳到論文系統的東西

我們要隨時注意自己的信箱,等圖書館寄審核通過通知書

列印出審格通過的通知,才可以辦理離校手續

很多同學都不知道,人資處已經悄悄的把夜間部發放畢業證書的日期提早到明天(7/4)

在圖書館遇到的另一位同學,其實早就準備好了,卻以為7/7才能辦

所以就拖到今天才來轉檔、上傳~唉,真希望我們三個明天都來得及~

那可要保佑圖書館加快審核的速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