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了,我跟秀雯、如一都想在口試結束後一個禮拜就完成離校手續

上午在家裡處理未通過審核的pdf檔,還好有同學大力協助順利解決問題

完成後請審核人員優先審核,當然,要拜託她~

負責承辦的小姐,人真好,答應我的請求,以非常快的速度審過了

聯絡人資處,可不可以去拿畢業證書呢?電話中小姐回覆說可以,都準備好了

於是,跳上12點43分的自強號,滿心歡喜去竹大跑離校,同學也來接我,真開心~



我們幾個都到了~一心只想在今天把事情辦妥~

離校手續很簡單,準備pdf上傳通過通知、六本論文、完整版和集縮版的光碟、學生證就OK



心情超好,一路笑瞇瞇~直到最後一關到了人資處,令人不敢相信的事發生了!

居然沒有我的畢業證書!!!!

原因出在我們系上的小姐,她沒有把正式名單提前給人資處,人資處今早收到名單來不及製作

啊?很瞎!很生氣!但是無可奈何,只好等她做好再跑一趟,要不然能怎樣?

我的EQ應該算高的,因為我沒有對她們這些出包的行政人員發飆

垮著一張臉,坐上2點30分的自強號,又回到中壢,路上一直很生氣,臉色超難看

所謂的好事多磨大概就是這種情形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