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非常非常輕鬆怡人的一天

已經多久沒有好好享受這種家庭生活樂趣?

拜研究所論文之賜,今天之前的半年都過得非常充實

但我要告訴大家,今天開始,我要過不同的生活啦~

哈哈,很不習慣這種輕飄飄的感覺,覺得自己很糜爛~

起床後完全沒事的狀態,讓我整個人很空,不習慣

去了COSTCO換了小一點的牛仔褲

還去了禮客,對裡面的東西超失望,但意外發現了西雅圖咖啡的愛爾蘭奶茶超好喝



不過請記得一定要去冰,才能確保每一口都是一樣的甜美動人

茶香沒話說,奶味也很出色,要說缺點那就是...太甜蜜的負擔啊

對我這種太胖的人來說,實在不能喝太多

中午吃了魔法咖哩,我希望中壢也可以開一家專賣咖哩的連鎖店

最後逛了市區的昇恆昌,真是太讚的店,不得不用力的推薦~

可惜阿比睡著了,老公不能下來逛,但是我還是買了一個包包

老公說,相信我的眼光,就當作送我的畢業禮物~

嘻嘻,真是開心~用昇恆昌聯名卡免稅價再九折!

各位,免稅再九折,真的是賺到了喔,這樣就大概是逼近在原產地購入的價格囉!

我買了一個CELINE包包,定價大概是15700元,網購價13880元

昇恆昌免稅價12750元,經典款不折扣,是很值得購入的實用包款

最後刷聯名卡再九折,所以只要11475元~便宜便宜便宜~

真的很推薦大家辦昇恆昌的聯名卡,想想,免稅再九折耶!多夢幻~

市區昇恆昌購物後不能立即拿,等到我要出國那天才可憑單、護照、登機證提貨

我是可以等到那一天的啦~沒問題~呵呵

等我拿到包包後,立刻背上她,飛去日本SHOPPING囉~~哈哈,真是太開心啦

因為這個包包,讓我整個人回到了現實世界,老公,真的很謝謝你耶

當初考上送的LV包包,被我賣掉你沒有意見

三年來又出錢出力,唸完後我又要跟你A包包,想想,你真是人太好~

放心啦!真的加了薪以後,我一定實現我每個月招待一次南部之旅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