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要感謝今年三月曾經幫助過我填答問卷的女老師們

謝謝妳們用心的填答問卷,讓我順利畢業了

如果不是妳們,我想我大概幸福不起來了

多虧妳們每一位,心中充滿了感謝,不論是否中獎

我還是要在此說聲感謝您,並祝您暑假愉快、幸福美滿~

中獎名單:
selina81**@yahoo.com.tw    
love9904**@yahoo.com.tw
velen**@ilc.edu.tw
rgps0**@mail.rgps.ptc.edu.tw
tomato.li**@xuite.net
katy**@seed.net.tw
f**@m1.alp.ks.edu.tw,clare
.
putin8**@yahoo.com.tw
littlelily6**@yahoo.com.tw

clare.cla**@yahoo.com.tw

恭喜以上十位幸運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