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網拍的效率真的很高耶~

昨天中午下標用ATM轉帳成功後下午三點就寄出

而我今天上午十點就從郵差叔叔的手中收到啦~

我這次為阿比買的是日本NISSEN的學習褲,正品非仿冒

此款學習褲是四層的設計,適合體重11公斤左右的小朋友穿

我一口氣買了兩組,一共是四件,連同運費總共是660元~超划算的啦!


圖片引自YAHOO拍賣「精靈的城堡」

不過我比較愛的是可以將內層翻出來晾的學習褲,可惜沒有阿比的尺寸

買的這特價款我也可以接受啦~穿穿看吧~

希望開學之前可以把阿比的大小便訓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