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挑戰一個人帶阿比坐高鐵回娘家

我本來最擔心的事就是阿比如果在高鐵上鬧或是想要走來走去

結果,阿比還好耶~到台中站的時候有位小姐姐願意陪阿比玩

阿比有事做,我覺得超輕鬆好帶

小姐姐下車後,阿比開始感到無聊了,於是餵食糖果時間開始

後來帶她去自動販賣機買了飲料,她又再度靜下了

在嘉義站過後,我們的位置突然變得很寬鬆,左右兩邊的乘客都下車了

我和阿比一人一個位子,真舒服~~

下週一回來的時候我要找個比較冷門的時段

這樣才有兩個座位可以坐

自己顧阿比時時刻刻真的更要注意

在洗澡的時候,阿比不小心滑了一跤,撞倒後腦勺,超可憐的

在房間換布布的時候,她很用力的往後一躺,結果,又撞到頭了

我有點擔心耶~小心小心,我要更小心一點才行哪~

老公不在身邊,凡事要更注意,不要忽略每一個環節

隨時隨地要提醒自己,阿比還小,不懂的事很多,而我是不能找藉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