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好的假日遇到強烈颱風...真是不甘心!!!!!

這已經是第二次啦,怎麼這樣? {#emotions_dlg.emotion_001} 生氣啦!!!

本來有朋友生日要聚餐的說...

悶......

我想我教室又要淹水啦,今天早上趁著風雨還沒大起來去了趟學校

把放在地上會泡爛的教具箱、書櫃低處的書和放在地上的延長線搬高了

還請老公把會滲水進來的小洞暫時用膠補起來

希望雨水不要太快來,這樣我的教室才有可能免於淹水

又想起了上次主任問我要不要搬教室的事了...

嗚嗚嗚...早知道又有颱風我就答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