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秋天,雖然短暫

聽著秋風的吹拂,看著灰藍色的天空,穿著秋天的顏色

一個人在學生放學後的教室,享受片刻的寧靜,真好,這個秋天

對了,今天是教師節耶,班上沒人讓我生氣,太棒了,過去教過的孩子送上卡片,讓我高興

幾個以前教過的皮蛋...在敬師活動時跑來握手,他們害羞的樣子,還真可愛

事實上,工作真的不輕鬆,但換來的是純真的笑臉,好像,還不錯哩!

我想我也慢慢的上了軌道,嘿,人哪,真的要能屈能伸,適應各種環境,甚至是接受挑戰

可不是嗎?大家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別人行,沒有理由我不行呀!就這樣,保持樂觀,繼續的前進吧~

今天心情這麼的好,今天下午這麼的悠閒,今天的一切,都要感謝,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