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當中,有8個月要為家人慶生,尤其是下半年,行程滿滿

4、5、7、8、9、10、11和12月都有生日蛋糕要吃

今天買了寶格利的蛋糕來為婆婆慶生

  

看起來還蠻不錯的感覺,名為焦糖瑪奇朵,6吋420元

外層的焦糖會黏在一起,切的時候注意一下,以免影響蛋糕切開後的美觀

蛋糕體是咖啡的吧,老闆在我訂的時候跟我說是香草的...真是的,自家蛋糕不太瞭解的樣子?!

內層夾心用的是各式堅果以及葡萄乾、蔓越莓乾等等的

我超級不喜歡的~~好怪好怪,原來是個走養生風的蛋糕?!

雖然蛋糕不是很優,但是今天聚餐的地點卻讓我超級滿意~

我們昨天晚上訂了桃客大樓3樓的福利川菜

今天的菜色、價位、服務和場地我都覺得很不錯

唯獨冷氣中央空調不能任意調整,我們有些人覺得太冷了點,這是唯一的缺點

不錯的餐廳啊,怎麼到今天才來吃?奇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