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一直受到雅雯姐的照顧...

上週五借我SOGO禮券、送我護手霜、告訴我好康的購物消息

 

拿到SOGO禮券當天下班就馬上去買東西啦...

今天快要放學的時候又烤一盒好好吃的一口酥送來給我。熱呼呼的心意~讓人覺得好溫暖

回到家馬上就搭著雅雯姐送的蕾莉歐花草茶來開始我的午后時光

 

烤得很漂亮,口感和顏色都很完美!顧不了正在減肥, 一個下午共吃了好幾個

兩種茶包,蕾莉歐的花草茶和AVEDA的康福茶...很適合最近正在減肥的我喝...有成果再來報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