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帶小孩的生活沒有自我...

不管是在看電視還是在上網,身邊的BABY黏TT,不放過我

明天想要去台北和朋友聚餐,跟婆婆商量帶阿比一事

不料,婆婆早有安排要去長庚回診...

真不巧唷...還是我自己帶個三歲孩子出門呢?可不可行呢?

我還在考慮當中,有點擔心自己一個人搞不定阿比

說不定台北一事就再延一下...乾脆改成下午再出門算了?

媽媽的時間,就是沒有時間...

如果真的一定要做自己的事或是想要看偶像劇之類的

那就讓她玩巧虎線上遊戲或是看哆拉A夢吧~~我實在也沒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