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時候和上個禮拜,收到了來自sogo中央新館和桃園大遠百寄送的兌換卷

所以就填了個人資料得到了不用錢的保養品...

其實他們家的東西,說真的,有跟沒有用,感覺不出差異耶...

還是我的感覺不靈敏?要是讓老闆知道了,下次應該不會想要送給我這種人吧!

DSC02342(001)(001).jpg 

說是可以改善膚質和保濕啦...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沒事噴噴囉...

要是真的有改善到,我再跟大家報告呀!

喔喔,對了,週年慶要到了,我的目標是---美白!我鎖定了sk兔的,大家有沒有什麼好建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