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比終於去了幼稚園,從幼幼班開始她的新生活

目前為止,一切都很順利...

早上由爺爺奶奶送去學校,下午由我和老公負責接回

她剛上課的第一天,也是我當家長的第一天,去接她下課時,內心有種莫名的感動

尤其是阿比從教室出來,看見她笑得那麼開心,我就知道她是快樂的

回到家後,翻閱著她的聯絡簿,多虧老師記載她的狀況和作息,讓我很安心

在聯絡簿上留言給老師,也是頭一遭,簽上名字的時候,超慎重的,哈哈

喔,忘了說,為了上學,阿比也取了英文名字----Jamie

希望我的阿比在幼稚園的每一天都充實、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