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比上學五天了,每個下午去接她時,發現她是很開心的~

20100506 004(001).jpg 

阿比目前還是維持午睡前要喝點ㄋㄟㄋㄟ+包尿布的習慣

老師準備在兩週後開始協助她戒斷午休前的ㄋㄟㄋㄟ

但阿比很盧,我自己也清楚,所以,就慢慢來吧!

會跟我分享今天她吃了什麼樣的點心,不吃的東西,例如芭樂,會用衛生紙包好放在書包帶回家給我吃

食量慢慢的增加當中,用餐的規矩也有點進步

 

阿比今天跟我說,老師好像是媽媽,學校裡的媽媽

廚房阿姨煮的東西很好吃,她很喜歡!

 

阿比已經會叫幾個小朋友的名字了,聊天時會出現Tony、Jerry這兩個名字耶

會告訴我誰的表現如何如何的 

 

雖然註冊費和月費都貴貴,但是,為了寶貝的學習品質,應該是值得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