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曬太陽,又可以多走路的地方,只有MALL可以滿足我的需求啦

所以我們來到了SOUTH COAST PLAZA,加州最大的購物商場

花了五個小時在走路,相信對自己和寶寶都有好處

在SOUTH COAST PLAZA買了ZARA的裙子

DSCF9018.jpg 

也買了VICTORIA SECRET的小褲子,結帳時獲贈一隻好可愛的狗狗布偶

DSCF9019.jpg DSCF9020.jpg 

老公說這隻小狗狗要送給JESSIE當第一個玩具,嘿嘿,但其實我自己更想要啦!

SOUTH COAST PLAZA裡還可以逛到另外三家百貨公司,他們都是連在一起的

有MACY'S、BLOOMINGDALE'S、NORDSTROM等

這三家今天都各有優惠特價,玩法也各自不同

MACY'S是預購8折的活動,BLOOMINGDALE'S是滿$100送$15的現金卡

NORDSTROM是點數兩倍,其中,化妝品保養品部門好多好多的優惠和贈送

看的我眼花撩亂,但是最後有把持住,沒有被贈品誘惑了

畢竟冷靜想想,有些贈品真的用不到,拿回來也是堆著,或是送人

逛了很久,終於決定了這次老公要送我的包包

但是因為是預購8折的包,所以,今天拿不到,要等到7月21日以後才可以提貨

到時候可能就要麻煩有空的人,載我們去一趟SOUTH COAST PLAZA拿我的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