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有準備要在美國租車,所以也事前在台灣申請了國際駕照,美國地大去很多地方都需要自己開車

近如超市,遠到Grand Canyon(大峽谷)都是倚賴車子,這次的旅程車子對我們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我們還帶著阿比,更不可能拖拖拉拉的去坐車,那可能比開車要更辛苦

在美國開車真的有如傳說中的輕鬆,連我也覺得不太一樣

一路上還好有表弟借我們的導航機,要不然邊開車邊拿地圖找路,是很痛苦的事

我們在美國租到的車,正巧也是我們在台灣開的MAZDA3,所以很順手,沒有適應的問題

DSC01318.jpg 

大部分都是老公在開,等到他開累了,我睡夠了,我就會接手開車

老公給我的路段,都是比較筆直的道路,好開到我可以使用定速在70-75哩/hr

體驗到了美國的開車文化,發現他們真的地大心胸也比較大

不會像我們會在路上習慣變換車道,塞車好像也不以為苦...

開車在路上完全不必擔心是不是會有機車或是腳踏車甚至是行人來搶車道,神經不必緊繃得很厲害

總之,在美國開車,連找停車位都很悠閒~是件很棒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