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前最佳掃貨點,RINKU PREMIUM OUTLET 

從機場搭日幣100元的接駁車去,超方便的!

但其實我已經買到手軟了...也沒錢了...但為何還要去?

就衝著Samantha Thavasa、JAYRO、JAYRO White這三家店囉!(幾年前沒有這三家)

還好,這三家店沒有讓我失望,還是有買到喜歡的東西

看一下這個迷你小包包,日幣5250,但她原價竟要3萬多日幣!

價差很誇張~所以我就買了

  日本 010.jpg  

老公貼心的在機場陪阿比吃飯、逛逛、看影片

我利用短短的兩個小時快去快回

不僅是一個包,行李還多塞進了五件衣服,受不了好看又便宜的誘惑咩...

這趟多虧老公在我逛街時照顧阿比

但下次我實在不希望再這樣,我覺得老公受委屈了,他沒什麼玩到就算了,還要顧孩子

以後這種購物行程多的,就招姊妹淘們同行可能會好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