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 唉 不過還是要去玩

原本是要在COSTCO美國網頁上訂購PASS  一次玩到五個樂園

但是   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一些狀況讓我們沒有辦法買成這個PASS

所以我們只好調整行程 變成買兩天的門票   

除了可以去Disneyland 之外   還可以去Disney's California Adventure

來到Disney   到處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但是我的相機電池竟然在這個節骨眼上沒電

拿出備用電池 還是沒電!   整個傻眼~~

原來是我前天充電的時候   充電座和電池接觸不良 卻沒發現 唉唉唉

幸好 我們還會再來 過幾天再來好好的拍一下   今天就利用殘餘電力拍個幾張吧

DSC01263.jpg  DSC01265.jpg

後來看到其他遊客用手機拍照    才想到我們的手機也可以拍照呀   才趕快拿出來拍一下

我覺得Disneyland最精采的部份是遊行  果然很有看頭   阿比還高興的和舞者們一起跳舞

搭遊園小火車的時候 阿比累到不行睡著了 我們兩個就趕緊去Disney's California Adventure玩玩

我挑戰了原本不敢玩的   California Screamin'  看起來有點嚇人   實際上很好玩唷   一點也不恐怖 

可能是太陽曬再加上感冒的關係 今天體力比較差   玩到八點就不行了  剩下煙火秀和其他遊行 等下次吧    

對了  Disneyland裡吃吃喝喝的東西都超貴 我們是中午吃飽才入園的 也有自備水

中午吃的是KFC  點了炸雞條和雞米花薯泥  都很好吃  

DSC01259.jpg DSC01258.jpg

但是天氣實在太熱 還是有買園區裡買了冰和水果給阿比吃啦 對小孩子果然比較捨得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