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買東西   一不小心就會買貴   不是比台灣專櫃貴  而是比網拍貴

幾天前  我在San Francisco 的 Macy's百貨買了三條Origins面膜  一共花了我$69.9

一回來查看我事前在網拍上查到的價格  驚覺  折合台幣竟然買貴了888元

真是不得了~~~這種事怎麼可以發生在我身上?  而且還被老公笑~~

所以我到 South Coast Plaza裡的Origins把那三條面膜給退掉了

美國的售後服務還算不錯 如果在兩週內所購買的商品降價了 是可以憑著收據退差價

退貨更不用說  六個月內包退包換 不會囉唆太多

總之  本來想要買的Burt's Bee  kiehl's  等兩大品牌 我也放棄了  真的沒有便宜

更何況 瓶瓶罐罐的東西很重  我看 還是算了吧

有需要什麼  回去網拍跟有信用的買家買  我還可以必較省力咧~~

唯一讓我比較滿意的就是 BATH AND BODY WORKS的東西

因為網拍的貨少 價錢壓不下來 所以比較有帶的價值

服飾方面 美國風還真不是我的菜   買得高興的店 竟然是ZARA 和  H&M

包包方面  原本以為LESPORTAC會便宜 結果也沒有

在我看來 最便宜的LESPORTAC就在台灣免稅店  不過是要打七折的時候去買

名牌包方面  是有便宜一點 但是我覺得跟歐洲的退稅一比 又遜掉了

飾品方面  TIFFANY不划算 我覺得用SOGO禮卷在敦南店買最好

唉 美國 大概就只剩下COACH了 誰要託買COACH的?  這倒是很便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aw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